陳途

刀子精。

鸭梨你行不行

  憨批小剧场。

  

  游戏:

  

  黎簇紧紧地盯着手机,点下了抽卡的选项。

  

  三星。

  

  “靠!瞧不起普通玩家的垃圾系统!”黎簇愤怒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摔,正好砸在某人白皙紧致的小腿上。

  

  “嗷!你干嘛?”苏万抱住自己被殃及的小腿,其实也没多疼,但他就是想借此碰瓷欺负欺负人。苏万顺手拿起黎簇的手机,熟练地解锁,低头一看,乐了。“鸭梨你行不行啊?不行换我抽。”苏万嘴角带着笑,眼睛往上撇看着正在炸毛的某梨。黎簇翻了个惊天大白眼,一手叉腰站在床边说着某人的黑历史:“上次是哪个非洲人非要单个抽十次,结果八个三星两个四星的?”苏万也不反驳,只笑着点开了自己的支付宝,一口气给黎簇充了三位数,抬手仍回去。

  

  “老子有钱。”

  

  沙漠:

  

  苏万眯眼大致估计了一下距离,对黎簇试图偷偷摸摸神不知鬼不觉地避开蛇柏靠近梁湾的计划并在实施时因遇到过大险阻导致停滞不前发出了灵魂质问:“鸭梨你行不行啊?不行换我上。”黎簇低头看向昔日好友,苏万原本的皮肤在男生堆里属于很白的一类了,现在跟着他在沙漠里又晒又吹的,有的小地方已经隐隐出现了皲裂,这让他难得没有回怼过去,而是后退半步站在苏万身边,侧着身子挡住蛇柏的方向,问道:“你打算怎么办?”苏万从包里掏出萨克斯,表示可以用乐器说话,但得是英文。黎簇考虑了一会同意了这个选项。

  

  黎簇不知道的是,苏万一开始确实是吹的英语句子,但后来他用眼睛的余光瞟着沐浴在星光里的黎簇,偷偷地把曲子换成了《梦中的婚礼》。

  

  某处:

  

  苏万被黎簇一口咬在锁骨上,长期具有高医学知识储备的他一巴掌掀开了身上的人,揉着齿痕一本正经地说道:“锁骨中外三分之一处超级容易骨折的好不好!你下嘴轻点!”黎簇已经红了眼,他顾不上太多,只心急地把手伸向桌子上的润滑剂。被异物侵占的滋味绝对不好,更何况黎簇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只知道一味地咬来咬去,那架势似乎是真的要把苏万拆吃入腹。苏万一边憋着痛呼声一边偏头躲着,终于在黎簇不顾空间大小就直接塞进三根手指的举措逼急了。他一手拍上黎簇的后腰,趁着短暂的麻劲猛地翻身坐在黎簇小腹上。过于突然的举措让黎簇陷入了几秒钟的呆愣,苏万很有闲心地把自己汗湿的刘海抄到脑后,舔舔嘴角说道:“鸭梨你行不行啊?不行就躺好换我来。”

  


评论(2)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陳途 | Powered by LOFTER